忘记密码1258

【柱扉斑观影体】创设组那些事05

猿飞日斩的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


事实证明封印术对于这块屏幕也完全没什么卵用,并且好像……大概……也许……还引起了屏幕的反感和报复!它突然变大了很多倍,都快把木叶给罩起来了,保证木叶每一个人不管在哪儿都能看到它!


这一次出现在画面上的人是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他穿着便装坐在一张办公桌后面,手里拿着几张纸,面带困惑:“扉间,上次五影会谈有出什么事吗?四影突然变得好有礼貌,写过来的信开头第一句话都是干爹好。”


扉间侧着身子坐到了办公桌上:这要问你老铁。


斑:你说谁老?


扉间:问你CP


斑:你说谁吃屁!


柱间:到底怎么回事?


斑:没事,就是四大国想跟我们建交。


柱间明显不信:你家建交认干爹?


斑:这也许是为了祝我们圣诞节快乐。


柱间:你家忍界过圣诞节?扉间你说。


扉间一脸生无可恋:你这好闺蜜,逼着四影认干爹,不认就干人家!


斑:我这不寻思着给他们一个下马威吗?


柱间:威你三姨父,你这是逼着人家联合起来打木叶!


柱间平时虽然看上去有点傻的样子,但一旦严肃起来,那瞧着可是相当稳重靠谱的,而且还有那么点不怒自威的味道。


猿飞日斩等人感叹道:初代火影真不愧是忍者之神,即使面对宇智波斑这样的凶星,也敢义正言辞的训斥对方,换了别的人,根本连大气都不敢出的好吧。


团藏在一旁接口道:“那一位也真不愧是扉间老师口中邪恶的宇智波,还是初代大人说得对,看来他之前在五影大会上的所作所为,就是为了挑起战争!”


以富岳为首的宇智波一族在听到团藏这么说的时候,都隐隐觉得心里有些不舒服。虽然理论上团藏说的是宇智波一族的前前前代族长——宇智波斑那个史上第一叛忍,和现在的宇智波一族是没有直接关系的,但谁看不出来他在指桑骂槐谁就是傻子!


不过好在四代目火影并没有受到他这些言论的影响,看到富岳和族人们眼睛快要变红了,就连忙微笑着跟富岳打了个招呼,一下子就安抚住了宇智波们躁动的情绪。


屏幕里的斑一脸的不以为意:都是区区沙砾,我俩须佐套大佛,库擦一下灭四国。


柱间没有接话:扉间,再召集一次五影会议,斑你跟我一起去。


斑:让他们原地起舞啊?


柱间:起个der舞!你跟我给人道歉去!







评论(7)

热度(3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