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1258

【柱扉斑观影体】创设组那些事

在B站上看到几个恶搞好笑的火影视频,所以想尝试一下观影体,第一次写,写的不好,凑和看吧,日常迫害四代目


正文


这一天,风和日丽,鸟语花香。


波风水门从袁飞日斩手里接过火影帽戴在头上,标志着他正式成为了木叶隐村的第四代火影。


站在火影楼下见证这一重大时刻的各路围观群众纷纷欢呼鼓掌。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块大屏幕从天而降,哐当一声砸在了火影岩上,把刚雕刻好的四代火影头像砸掉了半拉不说,碎石飞溅,顺着岩壁又滚又跳的往下掉。


忍者还好,底下的平民可经不起石头砸,纷纷尖叫着抱头鼠窜,不过好在落下的石块不算太多,底下又正好站了一大帮忍者,一群人几个忍术下去很快就解决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弄清楚这是什么东西?它是怎么跑到火影岩上去的?”


  虽然波风水门觉得这像一个大型的电视屏幕,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朝它扔了几个手里剑,身旁负责保护火影的暗部也立刻用忍术对其发起了攻击,结果都像石城大海一样,在离屏幕还有好几米远的地方所有的攻击都突然消失了,一点用处都没有,宇智波富岳甚至瞪着写轮眼看了半天,最后也只能冲着波风水门摇摇头,表示这不是幻术。


  就在众人猜测这是不是某个敌对势力忍村搞出的秘密武器之类的时候,屏幕突然亮了!一个对话界面出现在了上面。


左:我找到了一个好东西,哎呀妈呀,太好笑了!

右:什么东西?

左:几个关于创设组的视频,UP主太有才了,差点没把我笑死!

右:创设组?木叶建村初期的?我记得TV版里总共也没几个镜头啊,难道还有什么新鲜的素材是我不知道的?

左:你肯定不知道!算了,我还是发给你看吧!


屏幕下众人皱着眉头,这怎么看都像是两个人用文字在对话,不过既然其中提到了木叶两个字,那就必然是要重视起来的。三代目一个眼神过去,站在他身边的暗部立马会意,很快情报班的人就过来了,拿起卷轴准备记录。


四代目波风水门不动声色的用眼角余光看了一眼三代和站在他身边的几个顾问一眼,什么话也没说。他是平民出身,背后没有任何势力和根基,虽然已经成为了火影,但真要论起权势,还只能算是势单力薄。


紧接着屏幕上画面一转,出现了一个悬崖,悬崖上站着两个男人,一个肤色微黑的留着一头顺溜长发的,谈不上有多好看,但五官却生的极为端正,给人一种极为正气凌然的感觉。


另一个穿了一身黑衣,外罩大红铠甲,少许露在外面的皮肤却颇为白皙,一头黑色长发不羁地像外张扬炸起,遮住了一部分脸,但即使是这样也看得出来这是一个长相堪称非常俊美的男人。


“这是……初代大人和宇智波斑?”

顾问团一看到这两个人顿时脸色大变,水户门炎更是情不自禁的大声惊呼了起来。


波风水门也有些惊讶,没想到这两个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忍者之神和忍界修罗!看来之前所谓的创设组就是指创建了木叶的创始人,但那已经是好几十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连电视都没有,这些画面是怎么保留下来的?


还没等他想出个所以然,画面中,一个身穿黑衣的白发男人突然出现在他俩身后不远处:“五影大会就快要开始了,你俩到底谁当火影?”


“这是扉间老师!”转寝小春也叫出了声,忍者的耳力何等灵敏,就算她的声音不是特别大,但该听到还是听到了。哦,原来这是二代目。


只见传闻中史上第一叛忍看都没看他一眼,倨傲的开口道;“没看我俩正在决胜负了吗?”


扉间:搁悬崖上咋决胜负啊!


斑:从这儿跳下去,谁摔得碎谁当火影。


柱间:这回你输定了马达啦。说完便垂直的跳下了悬崖


观影众人全都蓦然无语!说好的投票选举呢?怎么变成跳崖选火影了?这么随便的吗!


画面中宇智波斑冲着扉间一抬下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道:走吧,开会去吧。


扉间:这会儿没好了,邪恶的宇智波。


纲手看到这儿顿时急了:“这不可能!我爷爷怎么可能做这么傻的事儿!我知道了,这肯定是宇智波斑的激将法!趁着我爷爷跳崖了,而且时间紧迫,就只能是他去主持五影大会了!”


纲手大人,就算你这么说……可听上去还是感觉初代大人有点傻。


紧接着屏幕里画面又一转,五个人坐在一张圆桌旁,桌子上放着五个斗笠,分别写着火风水土雷。


千手扉间站在宇智波斑旁边:下面有请初代火影马达啦致词。


观影众人忍不住交头接耳起来,不对呀,初代火影不是千手柱间吗?就算他跳崖了,宇智波斑代他参加五影会谈,也不该直接说自己是初代火影啊,这不合规矩啊!


志村团藏重重的哼了一声:“我就知道,某些人一直野心勃勃!”说完,他貌似无意的朝宇智波富岳所在的位置看了一眼,富岳自然也感受到了他的视线,但却装作没看见,一直盯着屏幕。


紧接着宇智波斑面无表情的开口:马上就要到饭点了。

扉间:没错。

斑:我就不留你们了。

扉间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刚请来就要把人撵走啊!

斑则是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那就干脆一个也别走了。

扉间:你要灭口咋滴?

雷影突然插话:说话那么der呢?

水影也接茬道:扉间你太过分了。

画面中的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气得要死:你俩听得懂好赖话不?

斑居然没有否认:主要是留着他们也没什么用。

扉间:怎么没用了?忍界和平还得靠四大国呢!

斑:忍界有我和柱间就够了,我俩须佐套大佛……

扉间死鱼眼:两人灭四国呗

风影听不下去了:我说那不对呀,没想到扉间你竟如此狠毒!

土影复议:我是一只铁甲蛹。


此时画面上一条弹幕飘过:四影不敢怼斑,就只敢把矛头全都指向扉间!扉间聚聚实惨啊!


屏幕外观影众人也觉得二代目大人确实有点惨,不过一想到他身边坐着的人是那个凶名满天下的宇智波斑,又觉得也不是不能理解。


屏幕里的扉间也快被气笑了:须佐和大佛哪个跟我有关系?


此时又一条弹幕飘过:一个是你哥,一个是你嫂子,怎么就和你没关系了。









评论(17)

热度(941)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