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1258

【柱扉斑观影体】创设组那些事03

接下来的画面更是直接摧毁了木叶人的三观。


扉间也有点无语:这就开始叫义父了?


水影还没回嘴,就见风影插话道:我们砂隐村绝不见财起意!


斑:你续弦的事包在我身上。


风影态度立马一百八十度大转变:谢干爹!


只有雷影还是一脸严肃:说话怎么这么der呢!


扉间:雷影好胆气!


雷影:爹地~


扉间:土影大人放心,还有我陪着你。


土影突然举起一个不知道从哪儿拿出来的计算器,按了一串8888888。


看到这样的情况,观影众人真的是目瞪口呆,不傻也傻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你们其余四大忍村居然是这样的!一言不合就认干爹。虽然这画面看上去匪夷所思,甚至荒诞可笑,但是莫名其妙的觉得很爽是怎么回事?


想想也是啊,宇智波斑是木叶的两大创始人之一,他虽然不是真正的火影,但此刻代表木叶和火影参加五影会谈,还让其他四个影认他当了干爹,这就和木叶当了其它四个村的干爹有什么区别?所以在场众人无不在心里感叹,这么大好的形式怎么没有一直延续下来呢?以宇智波斑的身份实力,位高权重的,为什么后来突然就叛村了呢?还和初代火影生死相斗,打出了一个终结谷……


波风水门悄悄扯了扯站在他身边的宇智波富岳:“你们族里有没有什么内部资料?那位大人后来为什么会离开呢?”


富岳心想你问我我问谁?流言蜚语是有那么一点,但都不是什么好话,我大宇智波不要面子的吗?家丑不可外扬,怎么能把这些话拿到台面上来讲?


“四代大人,关于那位大人的事,我们族内记载的也不多,等我回去收集一下资料,晚点再跟您汇报好吗?”


波风水门拍了拍富岳的肩膀:“不着急,说起来我们俩以前也算是同期,以前打仗一直忙,已经好久没有叙叙旧了,要不今天晚上咱们喝一杯,好好聊聊。”


富岳猛的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


宇智波一族表面上看是木叶第一豪族,可实际上的处境却颇为尴尬。大部分族人都被困在警务部的位置上,美其名曰能管理好忍者的必须是更优秀的忍者,可实际是怎么回事谁都知道,但凡姓宇智波就会被排除在木叶的权力系统之外,即便第二次和第三次忍界大战,因为人手问题,高层不得不抽调大量警务部人员加入正面战场,宇智波一族也不负忍界豪族之盛名,立下赫赫战功,可除了极个别的人之外,大部分战争结束之后还是被从正规部队剥离,重新回到警务部,得到的奖励虽然还算丰厚,但想要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是不可能了。而最近更是被上面以战后百废待兴,经费紧张为由削减了薪水。虽然宇智波是真的豪,族内底蕴深厚也足够他们坐吃山空好几十年了,但也不能一直这么下去啊!


最近族内已经提出要开源,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草拟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把以前逮到随地吐痰,大小便的,寻衅滋事的人教育一顿或者关个几天的处罚方式,全都改成罚款!


富岳知道以宇智波一族的职权范围,还真能靠罚款过日子,可时间一长必然会引起他人怨恨!就在他还没想好要怎么做的时候,名义上的老同学,新上任的第四代火影却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富岳立刻意识到,波风水门出身平民,虽然是三代的徒孙,正儿八经的火影派系,但是他除了一个叫自来也师傅和身为人柱力,时时被监管的妻子,背后是没有任何势力鼎力支持的!可如果他能和宇智波一族交好,帮助宇智波一族进入权力中心,那么宇智波一族自然也不介意成为火影的助力!


站在不远处的三代火影和长老团看到波风水门和富岳的互送,脸色都不怎么好,尤其是志村团藏,直接就邹而眉头。


一个新上任没什么根基的火影和一个对村子的权力野心勃勃又颇多不满的大族搅在一起可不是什么好事!


和高层不动声色的暗潮汹涌不同,普通忍者和平民显然对八卦的问题更感兴趣。


只见屏幕上的二代目像是也被其余四影毫无底线,没有节操的做法给弄得有点懵了,他居然冲着跟自己一个村的宇智波斑大吼道:邪恶的宇智波,就算只剩我一个人,我也要跟你抗争到底!有本事你弄死我。


斑:看这话说的,我可是一直拿你当亲人看。


扉间:哪个亲人啊?


斑:小叔子。


这一句小叔子把观影雷得外焦里嫩!实锤了,实锤了!原来初代目大人和那位忍界修罗是真的有一腿啊!这不小叔子都叫上了吗?


众人忍不住偷偷拿眼偷瞄纲手,只见她面无表情地转了个身,同手同脚,姿态僵硬的掉头走掉了……掉了……了……





评论(18)

热度(53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